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

顧明思義,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,系統內部失去平衡。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,常與壓力過大有關,又稱為壓力癥、管理癥。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,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,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,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。

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,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,像平時吃的東西、睡覺的效果、我們的基因等,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,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,引發功能性的病變。

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

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,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。去甲腎上腺素,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,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,甚至會導致心臟病、高血壓等。乙醯膽鹼,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,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,會導致氣管的收縮,消化液分泌過多。

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。如果被打亂的話,像心臟、腸、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,它們的活動,也會變化多端,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。小到發熱、焦慮、變胖、手腳冰涼、緊張,大到心悸、陽萎、呼吸困難、鼻炎、脫髮、腹痛等,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。

尤其像是業務、設計、工程、教師、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,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

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。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,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。

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。因為疼痛而睡不好,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,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,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。

這類慢性疼痛患者,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,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,例如:

1、引起健忘: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,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。並且,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,更容易健忘。

2、引起衰老:現代研究證明,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。失眠患者神情黯然,眼圈黑暈,臉色晦暗,面頰有色斑,皮膚鬆弛皺褶。

3、引起肥胖: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,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,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,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。

4、還會引發其他疾病:臨床資料表明,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,如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老年癡呆、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、焦慮障礙等。

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,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,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,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

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:

對睡眠品質不滿意
.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,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;
.夜裡醒來好幾次,多在2次以上,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;
.早上醒得早,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;
.總睡眠時間不足6.5小時;
.睡眠品質下降,醒來仍然感到困倦,感覺體力沒有恢復。

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
.白天精神狀態不佳,感到困倦、疲勞,想睡覺;
.工作和學習時,難以集中精力,犯錯次數增加,記憶力下降;
.情緒上,感到緊張、不安、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、發怒;
.社交、家務、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。

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!

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,運用「針灸把脈」與「廣仁鎮心湯」,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…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。

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、亢奮的情緒,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;另外運用「鎮心湯」,多管其下,改變您的體質,調理平衡

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;經過一系列的療程,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、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,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,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。

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,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!

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

他舉起了劍,清冷的臉龐面對著眼前的人,凌后的眼神化作一道兇光似要將對方吞噬。終于劍還是揮了下去……   他,是當今楚國最受國主寵愛的驃騎大將軍慕容鷹的兒子:瓊霽。是的,作為庶子,瓊霽就連慕容的姓氏都不配有。而面對外人,則是瓊霽的親哥哥,慕容家的世子:慕容弈。而慕容瓊霽畢生的使命就是保護他。   十八年前,楚國受到楊,烏兩國夾擊,幾近滅國。當時慕容鷹為驍騎營副將雖是及冠之年,卻少年老成,謀略過人。領五千精兵襲敵后方,同時又向楚王獻計,成功拆散楊烏聯盟,從而避過滅國之難。楚王為表其功勛,加封他為驃騎大將軍,率驍騎營,官居一品。又將自己最為寵愛的平游公主下嫁給他。一時,慕容家族權傾朝野,風頭無兩。同年,平游公主誕下一名男嬰,慕容鷹大喜,立其為世子,取名為慕容弈。不久之后,閣樓里小黑屋里傳出了嬰兒的哭聲,這個嬰兒就是慕容瓊霽。他的母親是府里的一名官婢,慕容鷹因一日醉酒而寵幸了她,事后雖將她納為侍妾,但她的地位還不如奴婢,府里人人欺之。在這個府中歡慶的時刻,府里達官顯貴紛紛來賀,誰又記掛著這對孤苦的母子,她在產后由于照顧不周就去世了。后來管家將瓊霽抱了過去。   十八年后,趙嵩回天,趙韌繼位。慕容府風光依舊。慕容鷹常年在外征戰,戰功累累,但慕容家族權勢熾熱,引起了皇族的不安。趙韌為牽制慕容鷹下旨將邀月公主此語慕容弈并留宮常住,同享皇子殊榮。明眼人都看出這是將慕容弈作為人質,慕容鷹雖心有不滿,但作為臣子,只好有所收斂,不違皇命。回府后,慕容鷹急召心腹欽原,吩咐道:“將他帶回來吧,過了這麼久他也該派上用場了。”欽原速去野獸營接回了瓊霽。十三年慘無人道的訓練,已將這個孩子折磨的體無完膚。身上僅用一塊黑布遮住,觸目所以盡是瘀傷,青紫連片。欽原道:“阿三,一切都結束了,你,可以回家了”當時的瓊霽連名字也沒有,阿三只是他的編號罷了。瓊霽抬起頭,兩只凹陷下去的眼睛透出一絲光亮,讓人一陣心酸。說:“真的嗎”欽原輕輕的點了點頭。回到慕容府后,慕容鷹將瓊霽安置在楓明軒,并派人悉心照料。家中無人知道此人的來頭,只知老爺看重,都殷勤的侍奉著,無人怠慢。兩個月后,瓊霽第一次被自己的父親召見,他甚至都不敢確定那是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。進入書房后慕容鷹左右審視,說:“阿三從今天開始,你正式成為慕容府的人,我賜名于你,從此你與慕容府一榮俱榮,一損俱損。還有,此次,你大哥弈兒進宮必兇多吉少,你可作為他的影衛雖他入宮,保他平安,試想為父征戰半生,身邊竟無可靠之人,唯有你,你們親兄弟,就只有靠你了”瓊霽退下后狂喜,自己終于得到了父親的認可,自己當然會不負眾望了。   半月后,舉國歡慶的婚禮如月而至,慕容弈身穿鎏金龍鱗花吉服足蹬鹿皮貉靴,跨一匹西域雪龍良駒。一路喜樂喧天,笙鼓齊鳴沿途皆紅錦緞鋪設紅削華漫,漫天灑遍黃金帛畫,金箔如霜雪般灑落,三千名盛裝宮人引路,兩萬名狼軍隨后護衛,氣勢顯赫。進入乾栩門后,皇宮禮樂陪行,樂鼓聲聲。沿途百姓簇擁,皆是賀親之禮。慕容弈進入內殿之后,見邀月身披大紅吉服,鳳冠霞披,錦繡鸞紋,眉心配八寶雞血繆格,在熠熠燭光之下,越發顯得清麗動人。慕容弈心中一頓,輕聲說道:“月兒,你雖身為郡主,但我見你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,我不想像別人一樣遵循古制禮法喚你郡主,以后我就叫你月兒,好嗎。”邀月羞澀的點了點頭,他的吻就已經貼了上來……而瓊霽此時就站在門外守著他們。一襲深紫色金銀云紋緞衫襯得他面目清朗,劍眉挺立,牟如星辰,月色下面目越發的俊秀。   自此,瓊霽開始在宮中常住。慕容弈空有一副好皮囊,卻愚鈍無比,多虧瓊霽在身邊周旋,屢次救他于危難。一天,邀月傳瓊霽。進入側殿,邀月身穿淺粉織錦紗通肩翔風短衫,煙霞錦裝花百褶花裙,頭上嵌蝶形珠釵,顯得無比剔透,瓊霽心中一顫,急忙跪下問:“郡主傳在下所為何事。邀月答:“你在弈哥哥身邊已久,多次費心為他出力,我為他道謝,來人,將這些東西賞于瓊霽。”“臣不敢,侍奉主人乃臣分內之事,萬不敢拿此賞賜。”瓊霽的聲音急急響起。邀月笑道:“若宮中之人都如你這般忠心就好了,你莫要推辭,收下吧,這也是我的一番心意。”瓊霽退下后看著賞賜之物,九龍墨玉燈,犀角瑪瑙杯,羊脂白玉壺,和田漢玉耳杯,果真名貴。只是他心里覺得這些玉還及不上郡主的一絲笑意。很多年后,瓊霽才知道,自己當時已經喜歡上她了。從此,他就再也沒有從這個愛的漩渦里掙脫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轉眼三年過去了,趙韌自以為朝中太平,漸漸不思進取。在國內大肆挑選妃子,擅用小人,亂用宦官。慕容府漸趨不滿,隱隱有奪權之意。而邀月三年里肚內也沒動靜,令慕容弈極為不滿,他經常以此為借口去青樓尋花問柳。瓊霽也勸過多次,卻引得慕容弈幾番斥責。索性連他也不帶在身邊,派去給邀月當侍衛。這樣邀月與瓊霽相處的機會也多了起來。邀月雖貴為郡主,卻從來也不擺架子,對下人也很和氣,還將瓊霽認為哥哥,瓊霽知道郡主生性好玩,喜去宮外,自己也常常帶她去宮外,他們吃民間小吃,感受民間文化。若她不得出去,他也經常將雙拼鴛鴦炙,冰糖雪糯糕,翠蓋魚翅,金絲燕果等眾多她愛吃的東西帶進宮去。邀月每次都會說:“瓊哥哥,你真好”而瓊霽聽了,也常常高興地不知所措。一日,慕容弈去趙宮赴宴,邀月給他更衣,,一不小心,弄痛了慕容弈,慕容弈怒斥:“這樣不中用的女人,要有何用。”順勢就將邀月推到一旁,又說:“今日的宮宴你也不用去了。”說著就走了出去,倒在一旁的邀月開始無聲的哭泣,旁邊的瓊霽欲扶她起來,邀月卻直接撲進了他懷里,放聲大哭,瓊霽心痛的抱緊了她。心里暗暗發誓一定要保護她一輩子。此后,月兒更加信任瓊霽。每每聽見月兒喚“瓊哥哥”他心里無盡的溫暖……   該來的誰也阻擋不了,慕容府要取而代之。那晚宮中大亂,趙韌怒驚。慕容鷹令瓊霽將慕容弈從嘉樂殿帶走,而慕容弈公然與宮女作樂。瓊霽被轟了出來,此時趙韌率御林軍趕到,圍了這里。說:“若天要亡我,我也會讓慕容府的唯一后人陪葬。”當慕容鷹趕到,亂箭已經射向慕容弈,而慕容弈無恥的將月兒推到他的前面。瞬時鮮血染紅了月兒的衣袖。慕容鷹大手一揮,趙韌應聲倒下,瓊霽不顧一切的撲到月兒面前抱起了她,月兒在他的懷里痛苦的呻吟,無力的說道:“我 喜 歡 你” 就倒在了他的懷里。瓊霽痛徹心扉的吼聲頓時震徹天地。   外面大雨滂沱,瓊霽無力的抱著月兒,覺得自己失去了自我,心像是被人挖了一樣,就這樣抱著月兒走了不知多久,終于“撲通”一聲倒了下去。他用雙手挖開泥土將月兒安葬,為她立碑,平靜的說:“對不起。是我的無能和軟弱害了你,我會為你報仇雪恨。”   后來,他手刃了慕容弈,策反軍隊逼迫慕容鷹退位,擁立他上位。   擁有了無盡的權利,可最愛的人你在哪里……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+10我喜歡

我們永遠有可能成為最好的,就是那個最好的自己。而這個最好,放在與別人的爭戰里,卻沒有太多意義,因為別人所有擁有的一切,都來自他們自己的積累,而不是從我們這里的掠奪。   所以別人擁有的好,與我們沒什么關系。對我們最重要的事,是發展我們自己,讓我們自己真正擁有好的東西,成為美好的自己,而不是靠打壓或掠奪別人來感覺自己比別人好   01   嫉妒是為自己尋求心理平衡   一位從小就被要求“必須優秀”,“必須最好”的朋友,約我出來聊聊,一見面,看她一臉梨花帶雨的樣子,我便猜她是不是又與領導發生了什么沖突。她一臉的不快:“這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嘛,憑什么一樣干活,我干了就是是應該的,她干了就是優秀!”   原來,她一直看不上的一位同事,今天被領導在大會上表揚,這讓我的朋友十分不爽,不爽的原因,是因為她感覺自己被領導冷落了。我就笑她:“人家小姑娘被表揚了,又沒拿走你的東西,你氣啥呀,這跟你有一毛錢關系嗎?倒是你自己把自己氣成這樣,多么不劃算”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她的氣一下子就大了起來:“怎么跟我沒關系,她不就是因為年輕嘴甜嘛,我不就是不愿意討好領導嘛!”我說“對呀,你又不討好領導,天天把領導當成冤家,恨不得遇上點事就把人家氣個半死,人家能在你的風刀霜劍里活下來就不錯了,哪里還有心情表揚你”!聽我這么說,她也一下子樂了,帶著幾分得意,我分明感覺到了她施虐的快感。   我說:“每次你看見別人比你好,你都沒辦法忍受,你反正會有各種辦法去破壞人家的好,來為自己求個心理平衡,要么拼了老命去找人家的缺點,要么不知什么時候就找機會說人家點壞話扳回一局。說到底,你無非就是想要么證明你比我強,可是這真的重要嗎?你真的不能試著放棄這個需要嗎?”她也笑:“你又在說我妒忌,我知道錯了還不成嗎?”   02   最重要的事,是發展我們自己,成為美好的自己   妒忌,是我與朋友討論過非常多的一個話題。所謂妒忌,就是一個人無法忍受別人擁有一些好的東西,而他自己不曾擁有,于是這個人就會變得憤怒,就會想要去占有那些好的東西,甚至不惜破壞掉那些好的東西,就是“如果我得不到,那我寧愿破壞掉它也不讓你得到”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妒忌的破壞性就在于,不僅傷害了擁有好東西的人,妒忌的人也無法從擁有者那里獲得好的東西。對于我的朋友而言,她無法忍受別人比她好,于是她常常要么挑人家的毛病,要么在內心貶低對方,以此來保證在她自己內心感受到“我最好”,而別人是不好的。   她的這種充滿敵意的處理方式,常常會讓別人對她敬而遠之,最重要的是,當她這樣處理時,一方面她滿足了“我最好”的期待,另一方面,她也破壞了自己因為能夠欣賞他人的長處,所以愿意向他人學習的動力。   所以日積月累下來,當她陶醉于“別人都不如我”的幻像中時,她也成為了一個不能成長的人,最終就落得處處不如人,為了避免面對不如人這個現實,她就更加倍的努力去維持“我最好”的幻像,破壞的成本也越來越高。   現在,她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為這個“最好”付出了多么大的代價,她問我:“我還能成為最好的嗎?”我說“能啊,我們永遠有可能成為最好的,就是那個最好的自己。而這個最好,放在與別人的爭戰里,卻沒有太多意義,因為別人所有擁有的一切,都來自他們自己的積累,而不是從我們這里的掠奪,所以別人擁有的好,與我們沒什么關系。對我們最重要的事,是發展我們自己,讓我們自己真正擁有好的東西,成為美好的自己,而不是靠打壓或掠奪別人來感覺自己比別人好”。   03   成為最好的自己,更有勇氣面對生活   在近些年的職業生涯中,我越來越深切的感受到,“成為最好的自己”是一件多么不容易,但是又讓人開心的事。曾有朋友問過我為什么不講課不帶小組,而是選擇了做個案這種最累最窮的職業發展方式,起初我也不明白為什么,可是近些年,我越來越知道了,恰是這種看起來效率不高的方式,也在幫助我慢慢成為最好的我自己。   當我在工作中可以深入的去探索人性的隱秘之處,當我見證了一位位來訪者的緩慢變化后,也讓我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到世間所有的付出、所有的累與痛苦都是值得的。   他們的堅持,他們的變化,讓我確信了人生有無限可能,也讓我對人生有了越來越多的確定感,從之前的懷疑“努力有用嗎”,到慢慢“可以試試看”,再到“變化一定會發生”,他們的生命故事一次次帶給我感動,也帶給我努力的勇氣。   當我看到在那么艱難的處境下,一個人可以因為付出巨大的努力而真正獲得改善時,也會激勵我更加相信自己的生命潛能,也會讓我自己更有勇氣面對生活。是的,當我幫助他們的時候,他們也極大的幫助了我。   04   與內心的父母和解,承認所有的傷害已經發生   成為最好的自己,最重要的一件事,是與自己合解,與自己內心的父母合解。   曾有很多人留言給我說:“你說的這些都對,但是我父母不可能看到你的這篇文章,他們不能改變,我怎么可能獲得改善呢?”其實,當你將期待放在父母的改變上時,你的力就已經用錯了方向。   因為真正要發生改善的,并不是現實中的父母,而是你內心中,那個讓你痛苦的,那個制約你發展的父母形象。也許,你現實中的父母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到,更不會承認他們的養育方式曾帶給了你傷害。   因為,在他們的世界里,當他們對你那樣做時,就是基于他們認為那樣做是非常正確的,或者他們本來就是在傷害中長大的,他們根本就沒有更寬的視野去發現,自己養育孩子過程中的疏漏或者過失。   如果你一直停留在“我就是不改善自己的生命質量,除非那時候爹媽沒有那樣對待我”,最終為你自己這個想法買單的,還會是你自己,因為你已經將自己限制在不現實的期待中動彈不得。   所謂的與內心的父母和解,就是允許我們自己去感受、去觸碰過往的經歷給我們帶來的傷害性體驗,承認所有的傷害已經發生,承認父母不是完美的,承認某些來自父母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(其實即使天下最好的父母,也不可能完全避免帶給孩子傷害性的體驗),并且允許自己帶著這些傷,去探索一條讓自己可以成長,并且感覺舒服的人生之路。   05   所謂的成長,就是有勇氣并且改善不斷限制的過程   當然,成長的過程不會像說話這么容易,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是嬰兒,父母對待我們的方式促使我們形成了對自己和對世界的感知,我們每一個人身體里都會殘留著嬰兒期的某些感受,這些感受也會制約著我們今天的發展,我們不得不正視的一件事是:我們的感受中雖然不可避免的有嬰兒期的殘留,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不再是嬰兒。   正是因為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無力自主無力選擇的嬰兒,所以,我們才要試著去打破過往經驗套在我們身上的枷索,試著重新做出選擇:   如果,你過去的經驗是”我只有優秀才能被喜歡“,現在,你可以試試遵從自己的內心去行事,而不是為了別人喜歡才會做;   如果,你過去的經驗是“父母太強大,而我自己只能順從他們”,現在你可以試試用你自己喜歡但可能與他們不一樣的方式做事情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糟。   這些嘗試的意義,并不是要你一下子變得與之前不同,而是你可以給自己一些機會去做一些新的探索,去積累一些與過去不同的經驗,當這些新的經驗足夠多時,就有可能幫助你積累足夠多的勇氣變得與以前不同。   如果你不能將發生改變的期待放在自己身上,而是放在父母身上,你就會發現,你自己之外的世界是不由你來控制的,父母很難發生你所期待的變化,這只會帶給你更多的挫敗體驗,很可能讓你更加受困于與父母的關系。  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,父母的確可能會帶給我們非常多的限制,但是,是去打破這些限制,還是繼續受困于此,卻是最終由你自己決定的。所謂的成長,就是有勇氣不斷承認這些限制的存在,并且改善這些限制的過程。 +10我喜歡

陳旭  青春散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傲天從床上爬起來,看見孤月從客廳走了進來,拿著一本推理小說說:“你醒了,桌子上有你的早飯,快去吃吧!”   傲天從床上站了起來,迅速穿上鞋子之后,早飯與孤月一起開車到了一個地方。          有一個人來迎接他們原來他們就是當今十分有名的搭檔。"你們終于來了,我這有件案子有點難查。"哦,什么案件啊?"孤月好奇地問。那個人什么也沒有說,只是把我們帶到一個房間里。那個人說,他是當地警察。他說",就在上個星期有一個小伙子在遛狗時突然發現有一間房子里有血跡,我們去看時房間里有一個 人被殺死了,然后又在屋外發現了一具尸體,房間里家具也被破壞了!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孤月來到了案發現場,孤月看看被摔壞的電視機,又看見房間里的尸體多處被鈍器所傷,尤其是頭部。然后我們又來到屋外,看那具尸體和房間里尸體所受的傷是一樣的,這足以說明是同一個兇手干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問題又來了,我問“但是你看,外面的尸體明顯是從房間里爬出來的。并且血跡也足以證明屋外的受害者在屋內就已被傷害,而兇手為什么要讓受害者到屋外才將其徹底殺害?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明顯,孤月也意識到了這個事情,他雙眼閉著,似乎在思考著什么。突然他用手舉著新買的電視機, 死勁地把電視機摔在地上。巧的是讓電視機破壞的程度和案發現場的電視機一樣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孤月心想:兇手殺人可能是因為兇手那天和兩位朋友一起買彩票,然而他們中獎了。兇手為了不平分獎金,便把電視機砸碎,然后拿起錘子砸向 其中一個人,然后發現另一個人逃跑了,于是去追那個人,所以從屋內爬向屋外。然后兇手把逃跑的人抓進屋內殘忍殺害,然后又跑出屋內把屋外的人殺死!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相得知以后下一步就是去找兇手。孤月推測,兇手殺人拿到錢以后一定會去用,于是,我們來到了一家賭場,果然我們遇見的兇手。孤月用錢和兇手賭,不一會兒就把兇手的錢堵光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孤月又讓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,因為像兇手那種人一定會來殺人搶錢,這樣做就是好引蛇出洞。孤月坐上一輛出租車準備提前到達我們說好的匯合點,但孤月發現兇手不但沒有跟著我,反而對孤月下了手,然而更可怕的是兇手就是出租車司機。孤月將計就計,提前把自帶的餅干捏碎,兇手正準備用小刀傷害孤月時,孤月迅速用餅干甩在兇手眼睛上,才得以逃脫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時我也來到了現場,我和孤月與兇手進行了搏斗,最后將兇手繩之以法。 +10我喜歡


雲林陽痿早洩有效治療方式鹿港恐慌症推薦中醫
溪湖血壓高治療藥物 彰化胃食道逆流平價好的醫師 溪湖胸痛中醫治療南投陽痿早洩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和美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門診 員林胸悶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溪湖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南投血壓高中醫門診 埔里眩暈推薦中醫埔里憂鬱症治療推薦醫師 雲林廣泛性焦慮症中醫門診 溪湖腸躁症中醫門診和美心悸恐慌治療藥物 南投心悸恐慌治療推薦醫師 鹿港胸悶自律神經失調檢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4ewvs3f 的頭像
    y4ewvs3f

    王淑禾焦點購物新聞

    y4ewvs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